大概是世界上最后一个胆汁质女孩的垂死挣扎。


all快不逆高亮 对家请离远点

墙头有名柯魔快,咒术回战,光遇等。

关于

我真的无话可说了,我只想安安静静搞我家CP

这么简单的愿望怎么就实现不了了,明明我家CP他们那么好,他们是值得我们捧在心窝子上供着养着的美好。

如果石锤了求求您别来我圈了行吗,圈地自萌不好吗?

熊井Kuss(不叫烁烁就鲨了你噢):

最近这件事闹得很厉害,但是@王爪爪 的一篇文章让我发现了一点端倪。



这是两个人的截图电量。



这是两个人的时间流量显示。



这是两人的字体和大小现实。


我真不相信世界上有这么多的巧合能让你俩撞上。我们新快热度虽然不如快新高,但是也是有底线的,您是在把我们当成傻子在耍嘛?




我想我们需要一个解释。


先不打别的tag了,也不@两位了,你们先仔细看看。

评论
热度(1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毛余SIR没上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