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世界上最后一个胆汁质女孩的垂死挣扎。


all快不逆高亮 对家请离远点

墙头有名柯魔快,咒术回战,光遇等。

关于

这就是我今天还没搞完贺文的理由

能跟各位老师合作搞活动真的开心爆炸🎆

俺的小女仆非常荣幸被聘请为看板娘(?)了www

【但我是憨憨给灰灰发成完成度低的那幅了【。

樱咲:

“礼物赠予顽冥不灵之人,红桃5献给刨根问底者。
我将携戴安娜玫瑰与展翅白鸽回拨时间轴,从起点重新开始。”

 

经过一个月的筹备,4.1的邂逅日24h活动终于开始宣传了!

P2为参加人员。

活动主题为【邂逅日】,甜虐不定,文和画或多或少都是围绕主题进行的w

活动文中隐藏了关键词和伪关键词,伪关键词的出现频率会比关键词要小。

第一个找到关键词,第一个找到伪关键词,第一个找到关键词和伪关键词的三个倒霉孩子可以点梗,如果参与活动的老师里有人想写就交给想写的老师写,如果没有老师想写就只能我写了。

如果有人抢先找到了关键词和伪关键词,那么名额会变为一人,但是可以点两次梗!

我们的专属tag为:2020新快邂逅日活动

我们会尽力给大家带来一个美好的邂逅日的!

 

需要注意:

猜到关键词请私信告诉我w

每人只有一次机会猜关键词和伪关键词

请不要在各位老师的文下猜测关键词和伪关键词!

 

 

预告函来自: @安阳不暖 

宣传图来自: @散装大灰售完即止 

请大家看看这两位老师!多亏了她们帮忙才能这么早宣传!


评论(3)
热度(1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毛余SIR没上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