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是世界上最后一个胆汁质女孩的垂死挣扎。


all快不逆高亮 对家请离远点

墙头有名柯魔快,咒术回战,光遇等。

关于

想写克苏鲁神话世界下的all快

我我我来帮蛇君老师推推,ta超强的!ta炖肉超香

🐍:

心里已经脑好剧情了,就等着写,但是因为有角色原创部分很大可能和两边的原著有差别这样的。有没有人感兴趣……有我就写(结果居然还没有剧情就先有车了),如果有谁也有兴趣的加我咱们磕磕。




原创部分指的是把基德单独出来算一个角色了,然后塞了一堆触手设定(?)



评论(3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毛余SIR没上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